傻白甜的TSN

me精灵,说好的傻白甜呢,m真的是大笨蛋

karas:

      M和E是住在同一个森林里的小精灵,他们依靠阳光、露水和树木给予的果实生长。


      E特别喜欢和M一起去寻找果实,他觉得M整个人扑在果实上的样子非常的可爱。


      有一天M告诉E,他发现了一个新地方,那里有很多又大又好的果实,他们可以一起去,拥有自己的果实乐园,快乐的在一起。E很高兴的同意了,准备和M出发。


      M告诉E,但是那个乐园有点远,我们需要准备路上的食物。E说没问题交给我吧!M也很高兴,他还表示自己不会管理食物,所以E还应该负责管理食物。E特别高兴的同意了,而M也宣布E将拥有乐园30%的果实。


      当他们上路时,还约了要好的D和C。中途还认识了S。


      M特别喜欢S,因为他和E不同,会告诉M很多不同的森林里所拥有的不同果实是怎样的美味。


      M觉得特别有意思,邀请S于他们同行。


      这让E很伤心,他想在找到乐园以后,也许M就只会收集好自己果实,然后和S去那些更大更好的森林了吧。但是他还是努力的在前进的路上寻找果实,让M能够到达他们的乐园。


      但是有一天因为下雨,E回来晚了。S告诉E,以后你不用找果实了,因为我认识一些特别厉害的家伙,他们会很愿意给我们提供在去乐园路上的所有果实。和你每天找回来的那些相比,你简直太不够看了。


      E慌了,他非常害怕。他跑去问M,是不是这样的。他找来的果实又小又不好吃,让人嫌弃。M说是啊,所以你可以不用再去找果实了啊,你只要在这里帮我们管理每天送来的果实就好了啊。


      “可是这和我们说好的不一样啊。”


      E伤心的把找到的果实都塞进了自己的口袋,坐在上面哭泣。而M准备和C、D、S庆祝他们未来将有的充足果实时,发现自己一个果实都找不到了。他发现E带走了全部果实躲了起来,这让他很生气。但他还是找到了E,想要把他和果实都带回来。




      “你说过会提供一路的果实,你不应该这样!”


      “可是你已经有了新的果实了啊,我的果实又小又不好吃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但是你的果实和他们提供的是不一样的,而且你还要管理所有的果实!”


      E因为M的话很开心,又重现回到了他们的队伍中。然后M他们告诉E,提供果实的这个人叫P,为了感谢他,等到了乐园,我们应该也要分一些果实给他作为感谢。这样我们自己的果实就会变少一些。E说没问题啊,这是应该的。


      后来M说我们的乐园很大,光靠我们自己是没有办法收集全部果实的,我们应该找更多的人,所以需要拿出一些未来的果实许诺给他们,以获取帮助。


      E想这很对啊,而且我们有那么那么多果实呢!


      当他们到达乐园后,M指着地上的果实宣布。这里大部分的果实都是属于我的,因为我发现了他们。大家都鼓掌表示同意。然后M开始分配其它人的部分,有D的、有S的、还有P的,当轮到E时。


      M告诉他,你只能拥有3%的果实,并且不再有管理权。


      E呆掉了,焦急的问为什么?


      “因为现在提供果实的人很多啊!你当初提供的和他们比只应该拥有这么多。而且你也同意过啊!”


      “可是你没有告诉我会这么分配啊!”


      “这是我的乐园!我想怎么分配就怎么分配!而且分配给你太多太危险了!如果你又带着全部果实躲起来怎么办?”


      E感到难以置信。




      “所以我对你来说就是一个果实提供者以及不可靠的管理者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然呢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以为你邀请我,一起来这个乐园。是为了以后我们在这里一起生活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现在也是啊!只是你的果实变少了而已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才不一样!M是大笨蛋!”


      E再一次伤心的跑掉了,这次他没有带走任何果实。


      M很疑惑,不知道E为什么不开心。他去问森林,最年长的树告诉他。“因为你做了坏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但是我让大家都得到了更多的果实啊!我哪里不对了?”


      树们在风中集体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“虽然你是这里的发现者,但所有的树们都认为,这个乐园有10%的果实将永远属于E拥有。我们将强制你同意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M不开心的同意森林带走了10%的果实交给E。他看到E一点也不开心的收下了果实。


      M很生气,“这是我发现的乐园!我找到的果实!这里的果实都很好吃!你还有什么不满意。”


      E很害怕的瞪着大眼睛看着M。


      “难道不是我们一起找到的吗?我们一起上路,一起找到了更多的伙伴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难道这个乐园不应该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算了。”E装好了果实,“这是你的乐园,而我获得的只是帮助你的报酬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再见,我要去找新的乐园了。”


      E背着自己的口袋走了。


      而M留在自己的乐园里。那里又大又好,果实也越来越多。




      后来M再也没等到过E。


      “明明我的乐园是最好的,这里的果实也那么好吃。只要在这里,他就可以永远不用再去找果实了啊!为什么E还要去其它乐园呢?”






       “E一定是找到了更好的果实!”M想。因为以前E总是能找到最好的果实给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要去找E!”








ps。傻白无误!至于甜嘛,就自由心证了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