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心虚望/The Hope Only Of Empty Men。 END

花朵重生he

karas:








       毕业典礼很顺利。Eduardo作为哈佛的优秀学子得到了很多赞扬,但他私下和Mark做了一个受不了的表情。“我只是真的不想再在学校里重复并浪费时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们的肩膀靠在同一面墙上,彼此面对面的站着。出现在Mark面前的Eduardo几乎是全新的Eduardo了,但是某一方面更符合曾经的那个Wardo。他的头发不再刻意打理的整齐,衣服的款式也不再过分正式——Eduardo甚至在今天这样的场合没有系领带。他整个人看上去都轻松了,虽然还有一层短短的胡渣覆盖在下巴上,但那反而使对方看上去年轻了。


       Mark一直都知道,现在的Eduardo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有魅力。而此刻的他像是一颗终于打磨好了的宝石,正在散发着温暖的光芒。Mark忍不住靠的对方更近了一些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你接下来的打算是?”他紧张的问出了最关键的部分,而Eduardo只是转转了眼睛然后将头凑了过去。“你希望我的打算是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“Wardo,你知道我不会说的。”Mark不自在的缩了缩,“我会认真考虑你的计划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Oh Mark。”Eduardo不由的叹着气笑了起来,他终于伸手将对方拉进了自己怀里。他们的额头互相抵着。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他看着Mark的眼睛因为微笑而弯弯的,那里的目光是如此温暖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可以自己说出来并且告诉我那就是你的打算。”Mark耸了耸肩,用丝毫不输对方的宠溺目光看着Eduardo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“混蛋。”Mark非常顺利的帮对方接了下去,并无所谓的勾起了嘴角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嗨!我下次会换个词的!”Eduardo不满的提高了声音,脸颊鼓了鼓。然后他眨了眨眼睛,凑上去轻轻的吻了Mark。那是一次很快速的触碰,最多只能滋润一下Mark的嘴唇表面。这次轮到Mark不满了,他立刻追上去回吻了对方。并用非常确定的态度告诉Eduardo这样的才算数。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。”Eduardo在分开后还舔了舔Mark的嘴角,这令Mark有点怀恋以前那个会和他一样气喘吁吁的Wardo了。他几乎可以肯定刚才就是Eduardo故意在引诱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SanFrancisco看好了一个工作,咨询顾问。”他将Mark搂的更紧了一些,“接下来我得考虑找一个住的地方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阻止了想要说话的Mark,“不,不!别想,我才不会去你那里呢。”他做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,“你的那个小公寓我绝对不会喜欢的,我要去找一个住起来很舒服的地方。”他甚至耸了耸肩,“反正有人挣钱送上来,我会好好花掉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Wardo。”Mark不满的抿了抿嘴,想凑上去再吻对方,但是都被Eduardo笑着躲开了。“嗨!你得开车陪我找到那个地方好吗?如果你不想以后周末都到一个不喜欢的地方过夜的话。”


       Mark惊讶的看向对方,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睛。这让Eduardo笑的更加厉害了一些,他甚至趁对方愣神的功夫在Mark嘴角偷了一个浅吻。“只要你周末不想老待在Facebook。”Mark立刻摇头,他将放在对方腰上的手收紧了一些。这几乎是自从上次电话后他最高兴的一天了!事实上在那之后每一天都确实在比前一天更好,不管是Eduardo卸下的包袱还是Mark敞开的心扉,他们在恢复,好转并向着更加完美的状态前进。


       就像真正的情侣一样,但又比他们曾经的交往和同居都更好的多。


       也许这就是夫妻,Mark忍不住这么想到。然后又不可自已的开始想象婚礼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头两年大概就只能先这样了,虽然我已经有钱到完全不用工作了。”Eduardo的解释拉回了Mark飘远的思绪,“等我积累到足够的时候,我打算自己开一个咨询公司。我还是比较喜欢在家办公。”他顿了顿,看向Mark。“到时候我们在Palo Alto选一栋房子如何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太棒了!Wardo。”Mark欣喜的抱紧了Eduardo,他将头靠在对方肩膀。“我没想过你会……”他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一切了。虽然他并不是没有设想过,只是没有预料到会这么快。Mark相信Eduardo将他曾经说过的话都真的听了进去,他们会一起努力成为对彼此来说最好的人。而此刻他顿时更加的坚信了,关于Eduardo也有为他们两人而在努力这个事实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Mark,我知道。”Eduardo安抚的拍了拍Mark的背,他用自己的头蹭了蹭对方的。“那些都已经不再是过去也不再是未来了。我们在一个更好的现在。”他用力的将Mark的头固定在自己肩头,使对方无法看见他现在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我曾经那么想过,但就现在来说我真的不想去后悔曾经做过那些。我怕有一点点改变都不会得到这样的一天。”Eduardo深吸了一口气,他改变了那么多才终于得到了今天的一切。他是真的在害怕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,Mark。都结束了,那些都结束了。现在是全新的,我们之间,也是更好的。”他松开了Mark,然后覆盖了一个吻上去。Mark在他们分开时看见了Eduardo湿润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“No matter what you do. Wardo.”


       “I’ll always come back to you.”


       “Oh Mark. And I'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”


 


       Mark和Eduardo的人生终于继续了下去,并向着更正确的方向。从此他们将总是十指交握,直到有一天那上面被套上了同样的指环。那天他们正站着新家的草坪上,接受着来自朋友与家人的祝贺。不管是Eduardo还是Mark,脸上的笑容都是从未有过的灿烂。








- END -

评论
热度 ( 6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